close

#給媽媽一個讚

[自己的媽媽,自己給讚]

/李官芝(新北市)

 

我媽是一個了不起的女性,她不僅是家中的支柱,還要兼顧著父母的角色。她日夜辛勞,撫養著我和三個兄弟姐妹,甚至照顧著孫子,至今未能安享退休生活。媽媽從前陪我一起重返校園,完成了國中學歷,儘管她學識有限,但她用盡全力來維持家庭生計。

 

媽媽的工作是無法請假的,她像一台永不停歇的機器,無論是平日還是週末,她都在忙著照顧家務。她想要退休享受生活,但命運讓她只能繼續奔波勞碌。媽媽是我們家的守護者,沒有她,我們也許無處可歸。

 

媽媽,我愛妳,妳的辛苦我感同身受。妳的堅韌和奉獻精神讓我深受感動,也讓我深刻明白了做一個母親的不易。我會努力向妳學習,效法妳的堅強和愛心,讓妳為我感到驕傲。

arrow
arrow

    夏雪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